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已归档) > 议政建言

培育发展轻合金等产业

2021-01-19 10:32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jpg

  李奇勇委员发言说,作为“四篇文章”中调大、调优第二产业的具体落脚点,建议:把轻合金产业、硅产业、革基布产业列入今后战略性发展产业给予培育发展。我市轻合金产业现已初具规模,要以铝基半固态成形技术为核心,构建产业体系,打造轻合金产业集群;我市硅产业已形成涵盖上下游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要大力发展精细深加工项目,引进有实力的企业,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产品品质;革基布产业是我市优势产业之一,要开辟标准化专业园,成立集团公司,充分发挥产业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革基布产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