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已归档) > 议政建言

在全市开展企业对标三钢行动

2021-01-19 10:37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3.jpg

  薛俊林委员代表民进三明市委员会发言时说,以市属国有企业、产业龙头企业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开展企业对标三钢行动,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对标三钢精细化管理,总结三钢集团精细化管理模式,提升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三钢经验”;对标三钢弘扬劳模精神,推广三钢集团将培育“工匠”精神形成工作制度的做法,建立健全我市高校、职业技术院校与本地企业的人才培育、输送通道;完善经营管理干部培养锻炼机制,把三钢作为我市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政府持续深化与三钢签订“一企一策”备忘录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三钢集团对我市主导产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