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已归档) > 最新报道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

2021-01-20 08:52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继续分组,对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市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十三五”时期三明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谋划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将各项内容细化为具体举措,让大家对新三明有了新期待。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展示政协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们认为,市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内容翔实客观,对今后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科学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是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的报告。(陈 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