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 议政建言

委员心声(1)

2022-01-05 08:51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庄梁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先后与我市合作共建,提升了我市的医疗技术水平。建议把握机遇,拓宽深化交流合作。同时,不拘一格引进更多高素质医疗人才,进一步提升老区苏区人民就医获得感。

  王秋枫委员:当下,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发展受到制约。建议积极发挥资本中介的专业力量,通过提供更多的扶持政策,创设更多适合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更多金融支持,实现高质量发展。

  罗丹委员:近年来,我市努力打造城市名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建议从风俗、产业、美食、人文等维度,诠释美丽三明。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宣传载体,深挖三明特色文化,打造三明形象IP,做大三明“粉丝圈”。

  吴树中委员: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位居全省前列。建议织密路网,让高速公路国高网、海西网发挥更大的作用,如推动田安高速(大田至安溪)项目落地,让三明通往沿海的通道更便捷丰富,为我市经济发展打牢路网基础。(陈登达 文/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