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 议政建言

委员心声(2)

2022-01-06 12:02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池启长委员:去年,全国设立12个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三明市成为福建省唯一入选地市。我建议,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一线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好平台,培育名师,引导带动教师团队成长,让我市广大学子都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林勇委员:装配式建筑是发展智能建造,建设低碳城市的重要元素,是未来建筑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建议我市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条布局,在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生产基地推广“机器代人”等先进技术,积极开展装配式建筑专业人才、管理人员的培训。

  

  陈乘赞委员: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业稳步发展,三明被列为国家物流枢纽布局承载城市,建议强化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各种运输方式高效对接,推动网络货运稳步发展,培育形成一批资源整合能力强、运营模式先进的枢纽运营企业。

  

  朱宗举委员:近年来,我市“三农”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建议把握乡村振兴这一机遇,依托我市特有的生态资源,推进绿色农业发展。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建立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惩戒制造假冒伪劣产品企业机制,有效保护抗风险较弱的农特产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