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 最新报道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宋志强当选十一届市政协主席 许清华 曾明生 陈欣 蒋先东 罗金水 张春华 张炜琳 黄月珍当选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 张元江当选十一届市政协秘书长 会议选出54名常务委员

2022-01-08 09:54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月7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宋志强、黄冠华、包萍、蒋先东、林俊德、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陈欣、谢家芹、罗金水、张春华、张炜琳、黄月珍、张元江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谢家芹主持。

  省政协委员朱昌贤,老同志兰德明、吕少郎、林纪承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338人,实际到会委员307人,超过应到会委员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发出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选票和常务委员选票各307张,各收回307 张,符合政协章程和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有效。大会选举经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计票完毕,主持人宣布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共64名候选人得票均超过全体委员总数的半数,全部当选。

  当会议主持人宣布当选结果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的产生。宋志强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主席;许清华、曾明生、陈欣、蒋先东、罗金水、张春华、张炜琳、黄月珍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江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秘书长;54名委员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共64人组成。(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