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集体学习

2019-03-08 10:5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3月5日,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集体学习.JPG

  3月5日,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做政策宣传、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的工作,为三明改革发展稳定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注重强弱项、补短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在应对挑战、克服困难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会议指出,政协的舆论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政协舆论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拓宽宣传渠道,依托报纸、电视、网络等平台,大力宣传政协履职实践和委员履职风采,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力。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政协理论学习制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严明政治纪律,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着力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每一条要求全面落实到位。(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