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9-06-24 15:5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6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6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并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开展学习交流。会议强调,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带着感情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维护核心、锤炼党性、转变作风、推动工作。

  会议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市政协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