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7 16:4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26日,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之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市博物馆红色三明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听取红色三明故事宣讲,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理论自学,为学习研讨作了充分准备。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的领悟、对使命的担当,今后要坚守初心不动摇,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求作为,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担当作为不懈怠,深层次调查研究,高质量协商议政,主动献计出力,广泛凝聚共识,在助推改革发展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履职为民不敷衍,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充分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诉求,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提高本领不松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的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新三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三明日报 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