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30 16:4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29日-30日,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朱昌贤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力量之源,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为党凝心聚力的高度自觉、维护政治生态的高度自觉,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明日报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