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5:0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生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就调研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朱昌贤强调,要按照省委指导组和市委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入、调查研究见实效、检视问题动真格、整改落实务实功,确保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黄建生肯定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成果。他说,市政协调研课题选得准、做得实,对策措施可行性强,调研成果质量高。他要求,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对问题要梳理分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