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市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2 17:1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之前,与会同志听取了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并进行了理论自学。

  朱昌贤强调,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政协履职制度化建设,在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担当作为、体现价值,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国家治理的效能。(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