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快递

市政协举办“人民政协60年”主题论坛

2009-09-16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人民政协60年”主题论坛精彩举行。市领导袁德俊、李家荣、朱昌贤、刘邦澍、李茂胜、赖逢良、林传衍、林梁儿、李子林、许清华出席论坛。省政协研究室主任杨建智应邀出席。市政协主席袁德俊在论坛上讲话。 

  论坛回顾了60年来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1978年12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明市委员会正式成立至今31年来,历届市政协在中共三明市委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论坛是市政协庆祝新中国6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共征集论文71篇,经过严格评审,《关于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为“两个先行区”建设服务的调查与思考》等10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10位获奖者分别在论坛上作了演讲交流。(市政协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