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区省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2017-06-16 17:19    字号::

6.7视察南龙铁路.jpg

  6月7日,朱昌贤主席带领三明市区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铁路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察看南龙铁路三明南站和永安南站片区综合枢纽、中铁十七局兴泉铁路钢筋加工配送中心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介绍永安市推进铁路项目建设的思路和做法,市铁办负责人介绍全市铁路建设发展情况。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积极发言,就我市铁路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伍成康、蔡光信、包萍参加视察活动。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朱昌贤充分肯定了我市铁路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完成新一轮铁路建设任务。要进一步研究融资模式,加强土地运作,形成“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元投资”的格局。要进一步突破征迁难题,合理确定征迁标准,实现收支能平衡、群众可接受、施工不影响、社会更和谐。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加强科学调度,强化施工组织,确保工期不拖延、不滞后。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加强路地双方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高度重视项目质量和安全,把铁路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他希望委员们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多做释疑解惑的工作,积极为铁路建设和三明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