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

2017-07-31 07:2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IMG_59581.jpg

  7月21日,市政协召开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次学习讨论会。会上,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包萍,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有勇于创新的精神,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敢于求新、求变,抓好理念创新、履职创新、制度创新,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的新形式、新途径,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二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增强责任意识,更加主动作为,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唱一台戏,共谋一盘棋,大力宣传改革的重大意义、突出成效,积极引导各界人士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增强“一线”意识,积极深入改革一线,在参与改革中彰显政协优势,展现政协风貌;增强协商意识,运用协商的思维、协商的办法,集思广益、汇集众智,为三明改革献计出力。三要有善于落实的举措,树立抓落实的观念,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要高效抓落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执行力、落实力;要深入抓落实,进一步转变政协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思考问题,提出更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统筹抓落实,注重抓重点、抓难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