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8.8)

2017-08-16    字号::

IMG_60051.jpg

  8月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省委《通知》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准方向不动摇,增强维护核心的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四型政协”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紧扣中心不松劲,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聚焦新动能精准协商,聚焦补短板精准建言,聚焦促和谐精准发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三要振奋精神不懈怠,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以学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创新作风,保持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保持恪守底线的清廉作风,有效提振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