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朱昌贤主席到建宁泰宁将乐调研

2017-09-05    字号::

朱昌贤主席到建宁泰宁将乐调研.JPG

  8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伍成康到建宁、泰宁、将乐县调研,走访部分委员企业,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

  走访了解委员企业是此次调研的重点。每到一处,朱昌贤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理思路、找对策。在建宁县,朱昌贤一行察看了托斯卡纳(福建)葡萄庄园、兴辉食品、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等项目,他希望企业用好苏区老区等政策,加快项目建设,发挥更大效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在泰宁县科荟种业、金湖酒业、状元茗茶、八仙崖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等企业,朱昌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突破技术、管理、营销、品牌等关键环节,积极开展合作招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将乐县华田家俱、鑫隆光伏、泰达光电等公司,朱昌贤希望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落实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要求,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

  调研期间,朱昌贤先后来到建宁、泰宁、将乐县政协机关,看望政协机关干部。他走进每间办公室,与机关干部握手、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朱昌贤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党的使命,维护党的权威,发好党的声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改革护航,为发展献策,为稳定出力;要增强为民情怀,多做暖人心、聚人心、得人心的事,帮助委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要增强队伍活力,深入开展“四型政协”活动,注重素质提升,加强委员管理,坚定履职自信,提高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协办,建宁、泰宁、将乐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