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7-11-24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JPG

  11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准确领会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坚持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责任系统学,带着问题重点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致力集智、聚力、惠民,自觉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以协商广集众智,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睿智之言、尽精诚之力;以民主广聚合力,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发展营造安定团结的良好环境;以监督广惠民生,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展民主监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突出从严、务实、担当,以“四型政协”建设为抓手,坚持严字当头,加强委员管理,激发履职动力,努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四要注重抓细、谋早、求新,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筹备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基础。(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