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专题听取市纪委工作通报

2017-11-24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专题听取市纪委工作通报.jpg

  11月23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纪委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

  游宇飞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通报了市纪委工作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他介绍,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突出纠治“四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突出落实“四种形态”,持续保持高压惩治腐败,注重抓早抓小;突出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突出资源整合,抓好队伍建设,为我市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他希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加强民主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共同维护好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昌贤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敢于动真格,勤于抓落实,勇于求突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市政协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讲政治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筑牢思想防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修身用权的“航标灯”“警戒线”,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转作风、树新风。要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做好政策宣传、正面引导、消除分歧的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作了发言。(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