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朱昌贤主席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18-03-16 11:07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2.23市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JPG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走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秘书长董明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发言后,朱昌贤说,过去的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扣中心、认真履职,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发挥作用实,自身形象好。他代表市政协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是政协履职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要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不辱时代使命,主动谋划,积极建言,齐心协力助推三明发展。要不负人民重托,自觉维护民利、代言民声、汇聚民力。要不断提升能力,勤于学习,精于调研,善于创新,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黄建波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三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新三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积极支持大家参政议政。

  肖明光主持座谈会。他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