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18-04-0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3.20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JPG

  3月20日,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带领相关人员到清流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实地察看林畲乡石下村、林畲毛泽东旧居、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嵩口镇德兴源白炭黑及水玻璃等项目,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地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并对农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提出要求。

  朱昌贤指出,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任务、总要求。他强调,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规划引领,抓住产业发展的关键,坚持实事求是、突出特色、群众参与的原则,从用好政策、整治环境、完善机制、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入手,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确保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

  陈瑞喜指出,要科学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注重规划引领,强化产业振兴,补齐民生短板,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市政协办、清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