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

2018-04-0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3.26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jpg

  3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政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恪守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服务发展大局,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的要求,以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重点,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协商调研活动,加大民主监督的力度,用好政协的话语权,认真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队伍。(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