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座谈会

2018-08-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8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座谈会.jpg

  8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座谈会,听取在明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张知通,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直奔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八个方面内容踊跃发言、积极建言,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完善委员履职活动机制、加强基层委员培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等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杜源生指出,大家今天提出的意见建议具体、实在、中肯,省政协将逐条逐项认真梳理,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是今年全省政协系统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级政协、全体政协委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融入,对标要求,联系实际,总结经验,查找差距,不断提高履职实效,切实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为加快新福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