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来明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18-08-28 16:2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8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民带领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到我市,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jpg

  8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民带领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到我市,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先后深入泰宁县梅口乡水际村、状元茗茶有限公司、明清文化产业园及梅列区陈大镇砂蕉村、渔溪村等地,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三明市、梅列区、泰宁县政府汇报有关情况,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张兆民对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统筹全局,又突出重点,确保整治工作持续健康有序推进。省里要进一步就全面性、战略性和共性问题,加强研究,抓好顶层设计,在信息、技术和经验上积极指导、扶持基层,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步伐,进一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三明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细抓实,强化推进力度,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确保整治工作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调研组要牵住“牛鼻子”,攻坚克难,提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梅列、泰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