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19-08-05 10:4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7月26日,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督导.jpg

  7月26日,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督导,实地察看观音堂垃圾填埋场整治及垃圾渗滤液处理等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县环保、住建等单位负责人汇报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清流县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整改进度。

  朱昌贤对清流县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卡紧时间节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对受理的环保案件第一时间调查处理,快速整改落实。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公布案件处理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伍成康、蔡光信、包萍也分别到各自挂钩联系的三元区、永安市、将乐县、沙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督导。(市政协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