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读书班

2019-08-05 10:4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7月29日至31日,市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读书班,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尹伟伦教授等专家作专题讲座.jpg

  7月29日至31日,市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读书班,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尹伟伦教授等专家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学习。

  朱昌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读书班,主要目的是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拓宽视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在重学习、讲政治上提升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朱昌贤强调,要在会协商、善议政上担当新使命,围绕党委重视、群众关心、政协能办的事,深入调研,务实协商,高效议政,积极助推三明高质量发展。要在促和谐、聚共识上体现新作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突出履职为民,关注民生、重视民意、广聚民心,不断巩固我市民主团结、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在转作风、守纪律上树立新形象,珍惜委员荣誉,发挥示范作用,增强规矩意识,自觉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