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9-09-12 10:5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jpg

  9月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着力提升党建品牌,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质量。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大力纠治“四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着力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开创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市政协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