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黄鹤麟主席赴清流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9 12:3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2020.2.18黄鹤麟主席赴清流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jpg

  2月17日-18日,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和市政府副市长王锡章赴清流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鹤麟一行先后来到德盛生物工程、诺德生物科技、鑫亮农业、南方水泥、集美共建产业园、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现场和县信用联社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黄鹤麟充分肯定了清流县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向企业和清流县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

  黄鹤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实施“严防输入、统筹兼顾”的防控策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员工有序返岗,有力有效复工复产,打好发展主动仗。黄鹤麟强调,要切实服务好、保障好企业复产复工,对还未开工的企业和项目要逐一安排专人对接落实,及时帮助解决用工、交通物流、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企业复工复产率、员工返岗率,并指导企业用好用足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转。

  在嵩口高速出口防疫执勤点,黄鹤麟要求在认真做好检测排查工作的基础上,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开通运输绿色通道,保障复工复产物资运输需求。

  王锡章一行深入中恒包装、展化化工、德兴源化工、伊科电子等企业和第三中心小学、烤鳗加工、凤凰城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企业和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锡章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加强分工合作、分类指导,成立规上工业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服务小组,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物流运输、人员用工等问题,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王锡章还到景鸿小区检疫点、县总医院发热门诊等地,了解人员值班到岗、医疗设施配备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