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2020-02-28 08:4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黄鹤麟主席和肖明光部长走访市各民主党派.jpg

  225日,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走访市各民主党派,了解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市领导在走访时指出,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做好政协工作离不开各民主党派作用的发挥。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市政协重点协商调研活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体现作为。各党派之间要齐心协力,加强协作,互相启发,克服党派机关人手少的问题,充分调动党派成员的积极性,共同把党派工作做实做好。 

  市领导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坚持“小切口、大课题”,重点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确定若干重点课题,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作出党派的贡献。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