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调研市区重点企业和项目

2020-03-19 17:1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640.webp (2).jpg

  近日,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先后到三明经济开发区、三钢集团调研,并协调推进三化氟化工项目建设。 

  三化氟化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五个十”重大项目,黄鹤麟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着力解决原材料、技术、人才等方面问题。要加强二期招商引资,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延伸氟化工产业链,推动氟化工产业做大做强。调研结束后,黄鹤麟就项目建设原材料供应问题,与市投资发展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三钢集团,黄鹤麟参观了三钢展览馆,察看了炼铁厂、炼钢厂、中板厂生产等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三钢生产运营等情况,并与三钢集团负责人座谈。他指出,三钢是三明工业发展的引领者,在几代三钢人的不懈努力下,三钢在产业转型升级、多元化发展、精细化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三钢精神”。他希望三钢集团继续发挥龙头作用,强化创新驱动,拓宽发展空间,抓好三化氟化工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市区工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