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图片新闻

省政协理论宣讲小分队到我市宣讲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30 15:1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视频会照片5.JPG

       4月29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熙满到我市宣讲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出席并主持宣讲报告会。

     

       陈熙满主任作了《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 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专题报告,深入阐释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怎么干、干什么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基层政协和广大委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指导意见。
       黄鹤麟主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提升工作水平,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双向发力贯穿履职全过程。要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部分在明省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班子、在当地的省(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