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政协十届委员会领导成员

2017-01-13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朱昌贤当选十届市政协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当选十届市政协副主席

 

  董明当选十届市政协秘书长 会议选出54名常务委员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朱昌贤、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董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蔡光信主持。
  老同志、十届市政协委员兰德明、吕少郎、林纪承,九届市政协副主席阎伟强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337人,实际到会委员322人,超过应到会委员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发出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选票和常务委员选票各322张,各收回322张,符合政协章程和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有效。大会选举经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十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计票完毕,主持人宣布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共65名候选人得票均超过全体委员总数的半数,全部当选。
  当会议主持人宣布当选结果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诞生。朱昌贤当选为十届市政协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当选为十届市政协副主席;董明当选为十届市政协秘书长;54名委员当选为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共65人组成。 (林芳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