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7-01-25    字号::

  11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政协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履行好“两个责任”,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关注新动向,切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严以律己、以上率下,在遵纪守法、改进作风、廉洁从政方面,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和状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组织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做好节前慰问工作,研究细化今年的工作重点,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三明日报  陈鑫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