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传达贯彻我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座谈会的精神

2017-02-07    字号::

IMG_422401.jpg

  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我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座谈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市政协的履职自觉,推进工作的有效落实。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市政协党组成员阎伟强,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朱昌贤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就组织到福州学习,体现了我市以更深的感情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定决心,释放出狠抓作风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烈信号,市政协要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他强调,要明确学什么。学习以人为本的为民情怀,紧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开展履职,推动为民利民惠民政策的落实;学习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立说立行,注重效率,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好;学习敢于创新的思想理念,强化创新意识,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路径,以创新精神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学习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充分体现政协的价值;学习善于运作的工作胆识,善于虚功实做,把市政协的工作做出特色、创出品牌。 

  朱昌贤要求,要明确怎么学。结合政协实际,把福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转化为具体实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服务发展要有“敢”的勇气,牢固树立“一线”意识,瞄准重点敢作为,攻坚难题敢担责,汇集共识敢发力,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发挥政协应有的作用。履职为民要有“实”的作风,始终把群众利益至上作为开展工作的价值取向,做到为民建言要务实、为民谋事要求实、促进和谐要功实,努力营造充满活力、和谐和睦的社会环境。提升能力要有“新”的意识,把握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注重知识更新,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政协工作的活力和动力,进一步树立起政协的良好形象。(三明日报 骆志雄 实习生 郭倍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