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朱昌贤主席到尤溪县调研政协工作

2017-03-03    字号::

1.jpg

  31日,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伍成康到尤溪县调研政协工作,走访部分企业,看望县政协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朱昌贤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天闽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朱昌贤希望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在政协洋中镇联络组,朱昌贤仔细询问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县政协进一步加强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使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在基层得到更好发挥。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委主要领导的介绍和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昌贤高度评价县政协在县委的领导下,紧扣中心任务,在服务大局、助力民生、创新履职、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县新一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作为政协组织,要更加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履职新成效彰显新作为。 

  朱昌贤要求,要保持定力,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更深的感情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落实党委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紧扣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努力发挥  更大作用。要守持责任,履好职、善作为。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短板精准发力,聚焦转型献计出力,聚焦难题凝心聚力,积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昌贤强调,要秉持宗旨,重民生、办实事。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的理念,坚持参政为民着想、监督为民维权、建言为民谋利,多做顺民意、暖民心、汇民力的事,努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创新,转作风、树形象。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强化能力建设,强化委员管理,强化工作创新,使政协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彰显时代特色。(三明日报  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