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15    字号::

  5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伍成康、蔡光信、包萍、董明出席会议,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陈欣和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阎伟强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认识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昌贤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要不忘初心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与“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活动结合起来,多形式、多层面组织学习,引导机关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以更深的感情、更坚决的行动,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朱昌贤要求,要见贤思齐重品行,争当新时期的好干部。要有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要有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做一名“不出事”的好干部;要有担当有为的务实作风,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做一名“能干成事”的好干部;要有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做一名“得民心”的好干部。
  朱昌贤强调,要强化担当善作为,推进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政协系统要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契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在协商议政中善作为,在民主监督中善作为,在创新实践中善作为,在自身建设中善作为,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示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树立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明日报 郑丽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