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活动推进会在明溪召开

2017-05-15 23:2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全市政协“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活动推进会在明溪召开.JPG

  5月15日,全市政协“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活动推进会在明溪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委员活动和履职考核等工作。伍成康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活动的推进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历史文化名村--夏阳乡御帘村。(市政协办、明溪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