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朱昌贤主席赴清流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7-06-27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6月26日,朱昌贤主席赴清流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他认真察看卫星云图和防汛抗旱监控系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天气分析以及当前防汛工作的汇报。

  朱昌贤指出,连日来的强降雨雨量大、覆盖面广,对我市相关地区影响较大,清流县要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对各项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检查,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主要领导要亲自坐镇、靠前指挥,全面部署防汛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巡查,迅速组织危险区域住户做好人员和财产转移,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责任,确保各类值班、应急保障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市政协办、清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