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山海情怀赤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

2017-07-21 11:4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jpg

  7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山海情怀赤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始终坚持履职为民,紧紧围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准确反映各界群众的意愿与心声,促进党政决策更加符合民意,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努力当好反映民情的“发言人”、关注民生的“贴心人”、维护民利的“热心人”。二要发扬务实工作作风。深化“一线意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把矛盾问题找准,把对策研究透彻,多提务实管用、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三要重视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活动,注重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注重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注重加强政协委员管理,引导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做到讲政治、重品行、善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四要努力彰显政协作为。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积极协商建言,主动参与全市中心工作,帮助化解社会矛盾,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体现政协的价值。(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