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打造创业创新人才高地”对口协商会

2017-10-3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23日,市政协召开“打造创业创新人才高地”对口协商会。会前,市政协组织调研组深入三元、永安、明溪三地4个园区、10家企业调研,察实情、摸实底、纳良言。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对协商报告作了说明,7位市政协委员、企业家分别作了建议发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回应答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主持协商会。

  陈炎标对委员、企业家们的建言议政、履职风采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着力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抓政策梳理,抓意见落实,抓制度配套,做到关心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二要着力促进人才服务产业发展,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产业发展需要,精准引进产业紧缺人才,大力培育产业专门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三要着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加大宣传培训,加强跟踪督查,实行工作考核,切实将各项政策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蔡光信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特别是政协协商,认真抓好人才议题对口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全力打造“创业创新人才高地”,助推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建设。(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