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到清流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7-10-3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23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带领部分省直对口帮扶单位成员,到清流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协调推进清流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听取清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福宝园基础设施建设、清流县光伏农业现代产业园建设、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东莹化工新建环保型制冷剂R32、R410A生产线、清流一中整体迁建、福建双叶猕猴桃产业链建设、世际环球塑胶BB弹生产线、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清流汽枪厂新型连发电动枪生产等企业项目工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余红胜市长看望调研组成员,陈欣副主席陪同调研。

  陈绍军充分肯定清流过去一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部分企业的创新技术和项目实施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清流要立足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难题,推动清流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他表示,调研组将如实向省委、省政府汇报清流经济发展情况,协调相关对口单位加强对清流的帮扶对接,为清流经济稳定增长创造有利条件。(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清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