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视察评议活动

2017-11-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24日,市政协在市教育局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视察评议活动,对市教育局承办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质量情况开展视察评议。实地察看市实验幼儿园、梅列第二实验学校、三元第二实验幼儿园等学校新建和改扩建项目,听取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从领导重视、健全制度、落实责任、沟通协商、办理实效等方面对市教育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李茂胜副主席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茂胜充分肯定市教育局的提案办理工作,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协商,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办理工作的领导;二要突出实效,不断提高提案建议采纳率;三要注重协商,促进办理协商规范化程序化;四要兑现承诺,不断提升提案办理满意率。(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