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执行难”工作情况

2017-11-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30日,包萍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和市政协社法委工作人员,到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执行难”工作情况。实地察看执行办案接待大厅、案件查询系统、案件执行全流程信息、执行指挥中心等,并就社会群众关注的“执行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陪同调研。

  包萍对我市积极推进“执行难”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执行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打击力度。严厉惩治“老赖”,进一步打击“拒执”犯罪,有效维护经济社会秩序。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加强执法宣传,既促进全民知法懂法守法,又让群众感知执法的公平公正。三要注重执行效果。以为民为中心,以百姓满意为标准,多为当事人着想,力求最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