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关于推进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

2017-11-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1月1日,陈欣副主席带领市区部分委员、提案者、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就《关于推进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实地视察永安市国德老年公寓、市福利中心5号楼,三元区富文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梅列区乾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听取我市养老服务发展概况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欣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健康养老产业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研究帮扶措施,真正把各项扶持政策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国家医养结合养老试点示范工作,选择有条件、有代表性的地区组织开展,规划建设一批特色鲜明、示范性强的医养结合试点项目;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市场化步伐,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养结合养老服务行业,降低养老服务市场准入门槛,全力推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梅列区、三元区、永安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