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7-12-2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为做好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准备工作,拓宽市政协委员知情明政渠道,12月6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视察团分两路先后前往三钢高效发电工程、三明市职教园区、三明生态新城欢乐大世界、沙县小吃创新科技馆、沙县一河两岸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福建石墨和石墨稀产业园、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永安市新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市政协委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大家表示,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做好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踊跃提交提案,积极建言献策,为新三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提案委、经济委办公室,永安市、沙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