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政协意见建议

2017-12-2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IMG_78731.jpg

  12月13日下午,余红胜市长带领市政府副市长黄建波、林俊德、张文珍、陈育煌,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建议、提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大家围绕修改完善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强城市规划与管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余红胜指出,大家着眼全局,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很有启发,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对于一些长远的思路和建议,将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举措中,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政府更加务实、高效、创新、廉洁地开展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