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伍成康、蔡光信、包萍、董明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李茂胜、曾明生、陈欣,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朱昌贤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昌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氛围很好。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既坚持原则、出于公心,又实事求是、指出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了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他要求,一要把思想武装抓得更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把作风建设抓得更严,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保持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三要把履职活动抓得更实,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紧扣市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政议政,在“新三明”建设中展示新作为。四要把整改工作抓得更紧,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抓紧对征求到的意见、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