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明调研

2018-06-19 10:5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IMG_18011.jpg

  5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领调研组,来明开展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民主监督调研和《推动我省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普惠金融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深入明溪县下汴村等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三明市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普惠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要求,对已经脱贫的贫困村和贫困人口要开展“回头看”工作,对脱贫质量不高、成效不稳固或返贫人口要重新纳入,绝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形成可行性调研报告,为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建言献策。调研组希望,三明市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优质的中小企业对接先进技术、资本、人才,加强中小微企业建设信用体系建设,降低融资成本。发挥行业协会、社会组织服务中小企业的作用,将中小微企业纳入各类行业协会组织中,将普惠金融的增信主体放在行业协会,精准对接普惠金融,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明溪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