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8-07-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IMG_83741.jpg

  6月29日,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第二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协篇”,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研讨活动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扎实开展理论大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组织专题大研讨。要突出理论成果,广泛发动和组织撰写理论文章,形成一批高质量、高水准的学习成果;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研讨活动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习研讨活动有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和差距,逐条研究对策,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大提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助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实效,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提升政协党的建设水平,促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市政协部分副主席和机关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交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精神。(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