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来明开展关于提高我省健康扶贫实效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18-08-28 16:2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8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带领省政协民宗委、省卫计委、省医保办、民盟福建省委员会、农工党福建省委员会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来明开展关于提高我省健康扶贫实效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jpg

  8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带领省政协民宗委、省卫计委、省医保办、民盟福建省委员会、农工党福建省委员会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来明开展关于提高我省健康扶贫实效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先后深入尤溪县总医院、联合镇卫生院、联合镇吉木村和惠州村,沙县总医院、高桥镇卫生院、高桥镇明洋山社区等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地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曾明生副主席陪同调研。

  阮诗玮对我市健康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意义重大,要减轻贫困户看病就医负担,不仅要从硬件上下足功夫,还要解决好人才短缺问题,建议各地乡村卫生人员、计生小组组长先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学懂弄通,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群众;医疗保障存在区域需求差异性、大病保险病种相对局限等问题,建议多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好的解决思路。(市政协民宗委办公室,沙县、尤溪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